新潟县麒麟山酿酒公司给阿贺町的所有家庭赠送一升清酒 鼓励居民克制外出

2020年04月29日15: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9日电 综合日本《产经新闻》的报道,新潟县阿贺町的酿酒公司“麒麟山酿酒”27日宣布,将向该町的所有家庭每户赠送一瓶1800毫升的“清酒 麒麟山”。 目的是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的蔓延,鼓励自觉不外出的居民。

从5月中旬开始发放兑换券,5月31日前可到町内的酒类销售专营店换取。

发放的对象是居住在该町的大约4500户家庭,兑换券夹在报纸中发给各个家庭。没有订阅报纸的住户,可以凭借住址证明等前往酿酒公司领取。町内的约20家酒类销售专营店均可兑换清酒。

“麒麟山酿酒”表示,能够让居民们在家中享受到日本酒的美味,在这个特殊时期能让居民心中感受到哪怕一丝丝的温暖。

在限定赠送酒瓶标签上,“麒麟山酿酒”特意设计了这样的文字,“请各位居家慢慢享受,麒麟山酿酒公司期待同健康平安的各位再次相逢”。(编译:薛孟娇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