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北最大规模水产商洽会在宫城县仙台市召开

--日本东北水产力图走出地震影响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2017年06月07日10: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7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6日,为支援经受2011年日本大地震打击的日本东北沿岸的水产加工业,“东北复兴水产加工品展示贸易洽谈会”在宫城县仙台市的仙台国际中心开幕,来自日本东北5县的114家企业出席了贸易洽谈会。会期持续到7日。

据悉,该洽谈会也成为日本东北地区最大规模的贸易洽谈会,由各县工商组织组成的“复兴水产加工·回复销路促进中心”主办。3年前开始每年都会召开,青森、宫城、福岛、茨城的水产加工企业聚集一堂,除了宣传本公司商品以外,也直接在摊位上与各路买家接洽。

此外,在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的协助下,洽谈会也邀请了海外买家。我国香港地区、新加坡等海外企业亲临现场,与日本水产公司举行单独贸易谈判。

7日,还将举办研讨会,海外买家将介绍水产进入海外市场的事例以及举办专题讨论会。(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