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综合商业设施“仙台泉Shopping Mall”运动大楼将重装一新

2017年06月16日16: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14日,三井不动产公司在东京都宣布,将重新装修位于仙台市泉区的购物商业设施“仙台泉Shopping Mall”的运动大楼。

崭新的运动大楼将以运动为主题,集地域、人文、未来于一体,并将更名为“三井不动产SPORTS LINK CITY FUN-TE!”。

宫城县仙台市的商业设施·仙台泉Shopping Mall(资料图)

由加藤商会负责运营的、仙台市唯一一家全年开放的滑冰场“冰场仙台”也在该栋大厦之内,重新装修不仅要更换内外部装饰,还要新增更衣室、授课室、会议间、休息室、展示大厅等设施。

将音乐与足球融为一体的足球运营公司“MIFA”也将在新大楼里开设“MIFA Football Park 仙台”,除配备了一个40x60米的青少年球场和3个室内五人球场外,还设置了总面积约250平米的足球俱乐部。

此外,集泳池、咖啡店、烤肉、露营于一体的复合设施“WILD BEACH”也将入住新大楼,也是该公司首次进军日本东北地区。

除了上述新设施之外,新大楼还会新设集住宿、餐饮、宴会为一体的户外设施,将“运动和户外相融合”的主题进行到底,餐饮占地面积约277平方米。

新运动大厦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左右开业,而“MIFA Football Park 仙台”和“WILD BEACH仙台”则推迟到了明年春季开业。(编译:陈启佳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