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润、有村架纯搭档主演纯爱电影《Narratage》

2017年06月23日16: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松本润将和有村架纯搭档,共同主演改编自岛本理生恋爱小说的电影《爱,不由自主》(10月7日上映)。近日,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在官网正式公开。

电影《爱,不由自主》讲述了高中教师叶山和高中生泉在毕业后再度重逢,陷入了师生间的禁断恋爱,但却是只此一生、难分难舍的恋爱故事。该片由著名导演行定勋执导。

片中,松本润饰演男主叶山贵司,有村饰演全心全意爱着叶山的工藤泉。此外,坂口健太郎、瀬戸康史、市川实日子等豪华明星阵容加盟该部电影。(编译:梁颖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