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野美纪主演的《夺爱之夏》将于8月播出

2019年07月16日14: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夺爱之夏》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7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水野美纪主演的原创电视剧《夺爱之夏》,日前决定将于8月8日晚11点在网络电视台“AbemaTV”进行为期8周的播放。

2017年1月~3月,朝日电视台播放了剧情错综复杂,但让人心动不断的恋爱剧《夺爱之冬》,因疯狂、怪演、错综复杂的爱憎剧情曾引爆了社交平台。《夺爱之夏》和该剧一样,也是由铃木收担任编剧。

 水野美纪剧照

制作《夺爱之冬》的朝日电视台制作团队全力协助了剧本的完成,将呈现给广大观众一部全新的原创日剧。

2日,《夺爱之冬》的官方推特发了一组奇妙的图片,“续集”的猜想在网络上成为话题。该剧集结了和主演水野一起被公认为演技阴森可怕的小池徹平和松本真理香等“豪华怪演阵容”,是一部只有“AbemaTV”才能描绘出的挑战危险三角恋和展示狂爱的电视剧。(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