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魔幻大片《镰仓物语》发布预告 堺雅人与高畑充希饰演夫妻【2】

2017年07月07日11: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主演堺雅人在去年播出的NHK大河剧《真田丸》中的表演依然令人记忆犹新。他一直以来活跃在舞台剧、电视剧、电影等多个领域,数次获奖。从电视剧《半泽直树》的爆红到大河剧的主演,此次人气与实力兼备的堺雅人将首次加入“山崎组”。堺雅人从战国的武将摇身一变,在片中饰演一位镰仓时代的推理小说家,平时爱穿和服,兴趣广泛,喜欢收集铁路模型、塑料模型、古董等。

高畑充希曾主演NHK早间剧《当家姐姐》,以青年实力派获得了极高评价。此次在《鎌仓物语》中与堺雅人饰演一对相差12岁的夫妻。

除此之外,堤真一、田中泯、国村隼、药师丸博子、三浦友和等常年与山崎剧组合作的实力派也将加盟,并且还有安藤樱、中村玉绪两位首次与山崎剧组合作的新面孔,可谓众星云集。(编译:牛家殷 审稿: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