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旅游报告:今夏出境游泰日领跑 欧洲强势复苏【2】

2017年07月07日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携程旅游报告:今夏出境游泰日领跑 欧洲强势复苏

截止7月5日预定数据

截止7月5日预定数据

62个国家对中国游客免签落地签 出境游性价比“史上最高”

携程出境游专家分析,今年以来签证、航班方面的利好大大降低了出境游门槛。从本月起,出入境证件费用将全面下调,公民办理出入境有关证件执行新收费标准。普通护照由原来的每本200元降为每本160元;往来港澳通行证由每证100元降为每证80元等等给二三线城市大量首次出境的游客带来利好。签证方面,除了日本签证放宽,泰国延长免签证费期限至8月31日暑期旺季结束,塞尔维亚、黑山和巴巴多斯先后对华出台了免签政策,新西兰和阿根廷也像中国开放了十年多次签证。截至目前,有62个国家和地区对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开放免签、落地签。

暑期消费升级,近8成消费者选择4钻、5钻产品

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可以满足中产阶层的出行需求。记者了解到,携程旅游于暑期前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了跟团游新钻级标准,全国两万多家旅行社已经开始执行。出境跟团游将形成3钻、4钻、5钻三个新的等级,暑期可看钻级选产品。在酒店、航班、用车、购物等服务项目,设定不同的升级标准,相比原有的跟团产品,服务与赔付标准提升2-5倍。

据携程统计,随着中国游客消费升级,新标准落地后,选择出境游的游客,选择5钻产品的比例最高,达到41%,其次为4钻产品,达到36%。

(责编:袁蒙、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