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今日子&宫藤官九郎再合作 主演秋季日剧《监狱里的公主》

2017年07月27日14: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7月26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女演员小泉今日子将主演计划于10月份开播的TBS连续剧《监狱里的公主》。这是继《逃避虽然可耻但有用》《四重奏》《其实并不在乎你》等热议剧作之后又一部周二播出的TBS电视剧,编剧由宫藤官九郎担任。这也是小泉今日子自2001年出演《多久没恋爱》以来时隔16年再度出演TBS电视剧。

该剧讲述了在女子监狱恶劣且残酷的环境下顽强生存的女人们。犯下罪行,不善于生存,面对生活的愁苦与心酸时候的笑与泪。深刻剖析了“人为什么要活着”以及“幸福到底是什么”。而导演是有过《逃避虽然可耻但有用》《四重奏》《其实并不在乎你》执导经验的金子文纪。

小泉饰演的主人公马场歌代因为没办法忍受丈夫的不忠而试图杀掉丈夫,结果未遂入狱。而她在女子监狱中遇到的“狱友”们则由满岛光、夏帆、板井真纪、森刀爱子、菅野美穗等人饰演。

《监狱里的公主》将于10月起每周二晚间10时放送。(编译:金哲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