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自由行不妨切换成宿营模式 十大美景露营地召唤你【3】

2017年07月27日14: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5、朝雾Jamboree Auto 露营地(静冈县)

乐点:眼前就是雄伟的富士山

这是一处离都市较远,坐落在广阔高原上的露营地。最大的魅力就在于眼前即是美丽的富士山。这里的美景几乎都在同一平面上,可自由随处观光。

无论是饮用水还是生活用水都是取自富士山的天然水,纯净的水资源非常吸引人。地域广阔,适合团体或是家族旅行,可尽情畅所欲谈,无需担心打扰到别人。

6.浩庵露营地(山梨县)

乐点:奢侈!眼前就是本栖湖和富士山

本栖湖位于富士五湖的西端,面积4.7平方公里,最深138米。北岸是观赏富士山的绝佳景点,从这里拍摄的风景曾印在1000日元纸币上。西岸还保持着原来的自然景色,几乎处于未开发状态

在这里,您可选择在湖畔或林间露营,风景各不相同。夏季会举办“夜空观赏大会”,还有其他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欢迎家族和团体旅游。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