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自由行不妨切换成宿营模式 十大美景露营地召唤你【5】

2017年07月27日14: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9.四德温泉露营地(长野县)

乐点:独特的四德谷景色

春天的桃花,秋天的红叶,充满了大自然的静谧之趣。从“独耳大鹿”别墅的木质阳台上所欣赏到的一切美景,都是大自然巧夺天工的馈赠。而且,在此您可以将整个山谷的景色尽收眼底。

深邃森林中涌动着距今已有450年历史的“四德温泉”。为一睹这座温泉的风采,每年都有众多游客前往此地。

这是个能在大自然怀抱中找到真我的露营场所。夏季还可在河川中游玩、观赏瀑布,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

10.田野之风露营地(长野县)

乐点:可以望见阿尔卑斯山的中部风景

在这里,不仅可以见到巍峨的阿尔卑斯山,还能够欣赏到阿尔卑斯山的中部美景。因为地势较高,所以视野非常好。

此外,该地还提供很多农事活动,比如播种、收割、制作料理等,不仅是孩子,就是大人也能在此收获宝贵的经验。云山雾海、翠树苍松、蓝天白云,何等逍遥。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