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妹子最爱的CoCo奶茶日本二号店将在原宿开业

2017年07月28日08:11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中国妹子最爱的CoCo奶茶日本二号店将在原宿开业

属于Tastea Trustea Japan公司(所在地:东京都涩谷区)旗下,发源于台湾,在全球拥有2000家以上店面的外卖型奶茶专门店“CoCo”将在原宿开日本二号店。该店从7月21日开始试营业,将在7月28日正式开业。

“CoCo”(CoCo Fresh Tea &Juice)于1997年在中国台湾创业,以中国大陆为中心,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与地区拥有2000家以上的门店。由于在这里可以轻松喝到饮料,因此吸引了不少以年轻人为主的顾客群体。

今年“CoCo”迎来了创业20周年纪念,首次在2月于涩谷中心街入驻了日本一号店。这次的原宿店是日本二号店。

此外,在原宿店正式开业后,将在7月28日至8月15日期间开展奶茶7折优惠的活动。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