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誓25岁前不恋爱

2017年08月09日08:44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誓25岁前不恋爱

13岁初二学生井本彩花夺冠

第15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选秀大赛8日结果出炉,来自京都的13岁初二学生井本彩花打败8万150个参赛者,一举夺冠。这个选秀大赛由知名经纪公司奥斯卡一手包办,至今已经栽培出米仓凉子、上户彩、武井咲等收视女星,最新一届冠军除了获得300万日元奖金(约合人民币18万元),还被送上一纸经纪约,让冠军美少女当场发誓“我到25岁都不会谈恋爱!”

井本彩花发誓25岁前不恋爱

据台媒报道,井本彩花得知自己夺奖的瞬间,惊讶地捂着脸走到舞台中间接受加冕仪式,几乎泪崩。同时获得这个殊荣的女星,包括《恶作剧之吻》佐藤蓝子、《昼颜》上户彩、《黑色笔记本》武井咲、《人渣的本愿》吉本实优、《总理的料理人》刚力彩芽等人都特别到场支持。她受访时难掩兴奋,对于经纪公司“没到25岁不能恋爱”的禁令,她坦率表示:“我没有喜欢、在意的人,到25岁前我都不会谈恋爱。”

井本彩花与前辈上户彩合影

全日本国民美少女选拔堪称日本艺能界的明星摇篮,冠军将由经纪公司签约栽培展开演艺事业,历届冠军包括米仓凉子、上户彩等。也有不少参赛者虽未获奖,最后仍成功出道。(综编/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总编室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