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县新品牌大米“富富富”销售价格或高于越光米

2017年08月10日14: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0日电 据日本“郁金香电视台”报道,针对明年秋季将正式上市销售的日本富山县新品牌大米“富富富”的价格,为了平衡消费者与种植户,富山县拟以高于日本“越光米”的价格上市销售。

富山县新大米“富富富”名称发布会(资料图)

不过,“富富富”的主要消费群里锁定谁,富山县目前还没有定论。根据富山县的安排,今年处于试验性栽培的“富富富”收获之后,将收集消费者的意见,最终确定销售及宣传策略。

目前,距离收获“富富富”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收获量也只有38吨左右,明年就要正式上市,有人担心这么少的量对宣传推广显得数量不够。

尽管销售战略尚未出台,但富山县计划于今年10月下旬开始召集明年的“富富富”品种的种植户,为“富富富”2018年的正式亮相做好准备。(编译:秦英姿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