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宫城县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场推出夏季飞梭项目吸引亲子游

2017年08月15日09: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5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位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的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场利用夏季经营空闲期推出的飞梭项目(ZIP-LINE),利用滑轮的带动作用,游客可以在树与树之间穿梭,吸引了大批亲子游的家庭。

宫城县仙台市的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场的飞梭项目(来源:每日新闻)

这也是日本滑雪场常见的经营手段,在夏季经营淡季因地制宜开发出适合夏季游玩的项目。

按照距离长度,飞梭项目分7个路线。晴朗的日子,乘坐飞梭还能望见宫城县石卷市、女川町一直到太平洋一侧。

据悉,飞梭项目一直持续经营到10月29日。

雪场地图(资料图)

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场位于仙台市的西北方向,海拔在687-959米之间,海拔差272米,共计缆车4座,雪道12条,最大坡度36度。由于靠近闹市,拥有便利的交通条件,每到雪季都会吸引不少雪友前往滑夜场。(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