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田刚典将首次主演《世界奇妙物语》 诠释“命运”

2017年09月07日14: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组合EXILE、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成员岩田刚典将首次主演《世界奇妙物语》系列。

《世界奇妙物语2017秋特别篇》将于10月14日播出,岩田出演其中的一个故事,以“命中注定的爱情”为主题的《命运探测器》。他在剧中饰演不相信命运的单身男。石桥杏奈担任女主角,浅香航大、玄理、丸山智己等也将参演。

《世界奇妙物语2017秋特别篇》包括岩田主演的作品在内共4个长篇,另外还有多个短篇,都是充满恐怖、悬疑而又幽默的故事。(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