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薙刀社青春日记》举行试映会 同台成员大赞西野七濑可爱【2】

2017年09月14日11: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西野在高中时期曾参加过舞蹈部,当被问到“学生时代你认为哪个社团最酷?”时,西野回答道“轻音乐部”。西野七濑充满怀念地表示“我现在还能清晰地记得高中时代听到轻音乐部练习的声音时那种感觉”。此外,西野表示最想弹的乐器是“贝斯”。对于哪个社团最酷这一问题,齐藤表示是“骑马部”,中田则表示是“篮球部”。

此外,试映会上还提出了“如果让你当manager的话,你愿意参加哪个社团?”这一问题。西野小声地表示“只要工作不太辛苦的就可以”。同台的成员们看到西野似乎并不了解社团manager的工作,于是告诉她manager需要负责洗衣服、制作运动饮料等。西野七濑则腼腆地表示“我完全不会做这些。这样的话,我希望加入一个能够原谅我不会工作的社团”。此时,对于西野腼腆的笑脸,会场传来了“太可爱了!”的呼声。同台的成员们表示“即使你不会这些,我们也会原谅你。因为你太可爱了”。(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