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城仙台机场开通直达秋保温泉与湖畔公园的巴士 方便日益增加的外国游客

2017年09月22日10: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20日,位于日本东北宫城县川崎町的“TAKEYA 交通”巴士租赁公司开通了从仙台机场前往秋保温泉、国营陆奥杜之湖畔公园的高速巴士,以方便前来旅游的外国旅客。

开通首日的仪式现场(出处:河北新报)

新线路的名称为“仙台西部Airport Liner”。从仙台机场前往秋保温泉只需要约40分,直达湖畔公园约1小时,1天4个往返。到秋保温泉的车费为1000日元,到湖畔公园为1200日元。

该公司从2014年就开通了JR仙台站连接秋保温泉、川崎町等公共巴士。鉴于外国游客的增加,该公司决定增开连接仙台机场的新线路。

在仙台机场举行的纪念仪式上,公司社长大宫利幸表示,提高交通的便利性有利于增加回头客,争取新线每天能有100人次的乘客量。(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