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宫城县丸森町等地携手研制地方啤酒 以地方啤酒带动入境游

2017年10月18日13: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8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新闻社的报道,日本宫城县丸森町的一家从事入境游宣传业务的公司“侍”与当地的食品加工销售企业“加工连”宣布共同研制地方啤酒,以地方啤酒为入口带动入境游游客到访宫城县。

日本的地方啤酒(资料图)

据悉,包括丸森町、角田等宫城县南部的4市9町携手合作,展开能撬动入境游的“内容产业”,当地产啤酒成吸引游客的内容之一。

在前几天的商品发布会上,出席会议的丸森町町长保科乡雄表示,研制适合外国游客口味的地方啤酒,对带动入境游寄予了很大希望。

处在研发阶段的地方啤酒的含酒精度数约13%。采用“侍啤酒”的名称,将来准备投放在外国人来来往往较多的仙台机场、国民宿舍ABUKU庄以及远刈田温泉的日式旅馆等场所。

“侍”公司的高层表示,地方啤酒肩负了4市9町的希望,希望将来不仅能在日本国内销售,还希望能走向世界。(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