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环奈讲述学生时代“爆人气小故事” 山崎贤人大吃一惊

2017年10月27日16: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桥本环奈日前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的女性限定粉红万圣节活动,演员山崎贤人和导演福田雄一一同登场。

桥本环奈说出学生时代的“爆人气小故事”

在活动中,桥本回答了事先征集的问题。当问到“高中最美好的回忆”时,今年3月高中毕业的桥本回答说:“那就是没能去(修学旅行),而是在工作。即使没有参加活动也去学校了,因为有朋友在那里”。

当福田导演说:“是认为自己最可爱吧”,桥本当即回答:“完全不是”, 并笑着要求“不要再说这种话了”。

另外,当问到在学校是否引起骚乱时,桥本笑着说:“周围都习惯了。不过,一年级新生刚进来时,会有这种新鲜的反应,3年级时有过一次,差点教室都回不去了。”山崎和福田导演感慨道:“不愧是桥本啊!”

该作品改编自《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麻生周一的人气搞笑漫画。电影讲述了天生就拥有超能力的齐木楠雄(山崎饰演)却隐藏了他的超能力,在文化节上和同学们一起遭遇地球险些灭亡的故事。

在活动中,出席嘉宾还向观众席投放了粉色签名球。(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