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食为切入口带动入境游 日本青森与料理培训公司合作策划美食线路

2017年10月30日10: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0日电 综合日本《Travelvoice》的报道,为了通过美食吸引外国游客到访日本东北的青森,青森县与日本料理培训工作坊“ABC Cooking Studio”共同策划了第一个美食体验旅游项目。

来自我国上海的大约20名游客参与了23日至28日的6天日程,在青森县体验了收获蔬菜、制作苹果派等环节。24日,游客一行还参观了七户町,体验了收获葱和试做乡村料理。

“ABC Cooking Studio”的料理培训(资料图)

从今年开始,为了吸引访日外国游客,青森县以农业、美食体验为切入口策划旅行商品。同时为了达到促进农产品出口的目的,最终决定与在日本和亚洲地区展开料理培训的“ABC Cooking Studio”公司合作,共同加快业务开发的步伐。

为了在海外加强对青森所产农副产品的推广,7月和9月,“ABC Cooking Studio”在香港和上海推出了使用青森所产扇贝的奶汁烤菜的做法等料理培训菜单。

今后,双方还将策划冬季的旅行产品。(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