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摇滚音乐节7月底在新潟苗场上演 上线英文中文票务服务

2019年06月05日11: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的报道,从6月1日开始,以经营在线管理大型活动为主业的“Peatix Japan” 公司开始销售一年一度的户外摇滚音乐节“2019 FUJI ROCK FESTIVAL”的门票。

从今年开始,除了日本本土外,面向访日外国游客的英语、中文服务也上线。在亚洲各国,该公司主要通过公司的应用软件、邮件等方式向用户推荐活动。

Peatix公司2011年在日本启动服务后,将公司大本营搬迁到了美国。月会员数达16万人以上,主要在日本、美国、东南亚等地开展活动管理与票务销售服务。

据称,其海外用户占据3成。2018年开始提供中文服务后,濑户内国际艺术节、白川乡点灯活动等入境游客人增加显著。

“2019 FUJI ROCK FESTIVAL”活动于7月26~28日将在新潟县汤泽町的苗场滑雪场举行。

FUJI ROCK FESTIVAL(富士摇滚音乐节)于1997年第一次在山梨县富士天神山滑雪场召开,自1999年以后,每年7月下旬或8月上旬,改在新潟县汤泽町的苗场滑雪场举办。它是日本户外音乐活动的先驱,每年会吸引世界200多组音乐家到场,已成为日本最大规模的野外音乐活动。

虽然名称被冠以摇滚,但上演的曲风包括了所有风格的流行音乐、太鼓、爵士乐、民族音乐等门类。活动当天,现场会搭建多个大小不一的舞台,同时演奏不同的曲目,因此去一次没办法欣赏到所有的曲目,只好“逼迫”观众年年参与。(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