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与波丽佳音合作 为提振地方旅游策划宣传项目

2017年11月09日11: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8日电 综合日本《Travelvoice》报道,旅游企业“日本旅行”与娱乐企业“PONY CANYON”(波丽佳音)将在地方复兴项目及入境游宣传项目上展开合作。

从2016年开始,“PONY CANYON”利用在娱乐内容制作上的经验开展地方宣传业务。2017年6月,新设部门配备专职人员,加强与有意复兴经济的地方之间的合作。

通过合作,“PONY CANYON”利用在动画片、影视、音乐相关内容产业上的经验技术,而日本旅行则利用在旅行专业上的经验技术和全国性的网络,互补优势,共同开发有助于提振地方旅游事业的项目。

此外,“PONY CANYON”旗下艺人在日本国内的公演项目,也会策划可供海外粉丝前往观看演出的“娱乐旅游”,带动海外游客深入地方。具体销售则由“日本旅行”海外公司负责。(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