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熊猫宝宝“香香”出生160天 好动爱好攀爬

2017年11月21日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旅日熊猫宝宝“香香”出生160天 好动爱好攀爬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20日发布了出生160天的雌性大熊猫宝宝“香香”的最新照片和视频。这段视频记录了“想香香”攀越岩石等活泼的举动,以及从较低的圆木桩移动到一旁的高树后滑落的样子。

报道称,据园方介绍,大熊猫非常擅长爬树,“香香”的父亲“力力”也经常爬到树上。此次确认“香香”已能够利索地攀爬树木,还能四只脚站在圆木桩上。

19日实施的体检结果显示,“香香”的体重为10.6公斤,比10天前增加了700克。与上次一样,由于“香香”动得很厉害,无法测定体长。

“香香”今年6月12日在上野动物园出生,其母亲是旅日大熊猫“真真”。上野动物园方面此前表示,计划让“香香”在12月19日向游客亮相。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