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星凉加盟石原里美新剧《Unnatural》 饰演殡仪馆员工

2017年11月28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龙星凉将参演石原里美主演的TBS新剧《Unnatural》,饰演一名殡仪馆工作人员。

该剧由曾执笔《逃跑可耻但有用》、《重版出来》的野木亚纪子担任编剧。石原里美担任主演,井浦新、窪田正孝、市川实日子、松重丰等确定参演,演员阵容强大。

这是一部医疗悬疑剧,每集为一个独立的故事。石原里美在剧中饰演在“非自然死亡原因研究所”(简称“UDI”)工作的解剖医生三澄美琴。龙星凉饰演经常出入UDI的殡仪馆员工木林南云,除了负责搬运遗体之外,还与井浦新饰演的法医中堂系有着某种秘密的关系。

该剧预计将从2018年1月起播出。(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