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光之盛典灯光秀今日启幕 预计吸引280万人次观赏

2017年12月08日10: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8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网站报道,8日,宫城县仙台市著名的冬季风景诗“SENDAI光之盛典”在青叶区定禅寺大街启动,活动将持续到31日,为期24天,预计将吸引280万人次的观赏游客。

仙台“光之盛典”灯光秀(资料图)

会场在东二番丁通至市民会馆间的大约700米长的街区,约60万个发光二极管灯泡装饰着160株街边树木,在冬日里演绎光之隧道的精彩与温暖。

每天下午5点半点灯,星期日-星期四晚上10点、周五周六和24日晚上11时熄灯,元旦的凌晨12点熄灯。

排除23日,活动期间,当地时间下午5点20分至7点,从JR仙台站前为出发和到达地点,开通了周游活动会场的循环游览车“loople仙台”观光巴士,一圈大约耗时50分钟,一天6班。

今年的灯光秀是执行委员会第一次通过网上众筹募集到了100万日元资金。(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