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与成田机场开通经停迪士尼的巴士 一日一往返

2019年04月18日13: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8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16日,位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的“JR巴士东北”公司与位于千叶县成田市的“成田空港交通”联合开通了中途停靠东京迪士尼乐园的仙台至成田国际机场之间的夜行高速巴士。两家公司合作开通巴士还是第一次。

在开通当日的下午,双方在JR仙台站东口汽车站举办了开通仪式。“JR巴士东北”社长吉田丰指出,随着巴士新线的开通,希望能有更多的访日游客以及从宫城入境的外国游客利用新线巴士,线路的开通也会为地方发展和国际交流做出贡献。此外,当地居民不用换车乘坐新线巴士前往迪士尼,也是其魅力之一。

东北运输局旅客第1科长及川三千男表示,新线巴士的开通提高了前往东北的交通便利性,将会成为吸引游客深入东北旅游的重要工具。

新线巴士1日1个往返。车费方面,仙台-成田机场间,大人单程7700日元,往返12340日元;仙台与迪尼斯之间,大人5000~7400日元。

当天,“JR巴士东北”公司旗下从青森、盛冈、秋田、山形、福岛·郡山出发和到达的原有线路也修改了时刻表,都可以停靠迪士尼。(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