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案”今日开庭 围绕案件关键证据和谜团即将解开

2017年12月11日11: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1日电(吴颖 郑瑾)11日上午8点开始,东京地方裁判所地方裁判所门前排起了长队。东京地方裁判所门外已聚集众多中日两国媒体及等待旁听的人。记者在庭审前于场外了解到,“江歌案”的审理安排有了变动,法庭由之前的813号改为了426号。日本法庭旁听需要抽签,抽中了才有资格进入。嫌疑人陈世峰已于早上8点半乘坐囚车到达东京地方裁判所,11日庭审于上午10点开始到17点结束。

东京地方裁判所门前等待排队抽签的人

东京地方裁判所门外聚集中日两国媒体记者

此前, 江歌妈妈在东京台东区立浅草公会堂接受采访时说,对审判结果没预期,我做我该做,其他交给法院。

江歌遇害一周年后,江歌妈妈赴日开展签名筹集 。12月1日,她向东京地方裁判所提交450多万份签名。开庭前期,江歌妈妈临时更换律师,具体原因不得而知。 

(责编:张丽娅、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