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藏长女丽禾将在歌舞伎公演扮演幼年辉夜姬

2017年12月11日14:22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海老藏长女丽禾将在歌舞伎公演扮演幼年辉夜姬

  2017年12月10日松竹宣布,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40岁)的长女堀越丽禾(6岁)将出演明年1月3日在东京新桥歌舞场开演的“初春歌舞伎公演”(1月26日结束)。

  这是丽禾第一次出演松竹负责的歌舞伎公演,这次她将出演在夜场上演的海老藏狂言新作“日本民间故事”。该节目由“龙宫故事”、“桃太郎鬼岛外传”、“一寸法师”等五个故事组成,丽禾在其中饰演了“辉夜姬”的幼年辉夜姬。此外,宣传照片由与海老藏一家关系很好的摄影师筱山纪信(70岁)负责。

  堀越丽禾曾在2014年熊本县八千代舞台举行的海老藏自主公演中初次亮相,在今年6月母亲小林麻央去世后出演了“ABKAI2017”等节目,可见自小已经培养出不输给父亲的舞台气魄。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