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HKT48指原莉乃参加AKB48剧场的0点公演 点燃观众热情

2019年04月13日15: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参加了0点公演的指原莉乃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去年宣布将从HKT48毕业、4月13日进行毕业公演、4月28日举行毕业演唱会的指原莉乃,日前参加了HKT48·H队在AKB48剧场的演出。在AKB48剧场举行的公演中,这是首次于半夜0点开演的史无前例的公演。

此次公演打着“彻夜公演”的旗号,由16名18岁以上的成员共同演出。2012年6月,指原莉乃从AKB48移籍到HKT48,这将是她最后一次站在AKB48剧场的舞台上演出。

公演一开场,观众们便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即使在深夜,一首歌唱完全场便气氛高涨。H队队长松冈菜摘问道:“虽然这么晚了,大家可以在演唱会结束前,一直保持这样的热情吗?”观众纷纷以欢呼声回应。

在公演一开始,指原莉乃表示:“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在AKB48剧场的舞台上演出,这让我想到了11年前我以一名伴舞演员上台时的情景,还想到了北原里英和大家志津香,以后我会加油的!”在演唱unit曲目部分时,作为压轴表演节目,松冈菜摘和村重杏奈共同表演了《制服抵抗》。(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