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季日本国立美术馆将举办“荒木飞吕彦原画展”

2017年12月18日10:26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2018年夏季日本国立美术馆将举办“荒木飞吕彦原画展”

  漫画家荒木飞吕彦将于2018年夏季在日本国立新美术馆举行个人展“荒木飞吕彦原画展 JOJO冒险的波纹”。

  这是手冢治虫以来时隔28年漫画家再次在国立美术馆举行个人画展。虽然荒川在过去曾经在卢浮宫美术馆中举办过专题企划展“小型素描展——漫画世界的卢浮宫”(2009年)、以及2012年在仙台举行的原画展“JOJO展”,但2018年的原画展将是纪念连载30周年的、内容丰富的大型展。

  在宣布举办时,荒木说道:“能在如此负有名誉的地方向大家展示JOJO 30周年以来的精华,我真的感到非常地光荣,并且同时也感到有些紧张。”另外他说明道,关于展示会的内容,他想要展现出JOJO中揭示的世界中的现象、以及通过善与恶的战斗刻画出的“精神的成长”。此次原画展中,角色们与守护神们将在同一时刻、同一地点相遇。另外,某几张最新绘制的图也将在展会中展出。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