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相扑原横纲日马富士以伤害罪被提起公诉

2017年12月28日16: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8日电(许永新)10月,日本相扑原横纲日马富士在鸟取市内对相扑选手贵之岩施暴,对其造成伤害。28日,日本鸟取地方检察厅以伤害罪对日马富士提起公诉(适用简易程序)。

据Nippon News Network(NNN)报道,10月26日凌晨,原横纲日马富士在鸟取市内餐饮店分别徒手及使用卡拉OK遥控器对贵之岩进行殴打,使其头部负伤,完全治愈需要12天。日马富士于本月11日被报送检察机关。

鸟取地方检察厅将再次听取受害人贵之岩的事实陈述等,28日对日马富士提起公诉(适用简易程序)。

日马富士在接受鸟取县警方调查时表示“自己伤害的不仅是贵之岩的身体,还有他的心灵,自己从内心表示反省”。据认为,鉴于贵之岩的伤势不轻,当事人之间没有达成和解,因此,鸟取地方检察厅决定不暂缓起诉,而是提起了公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