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最后的神七”渡边麻友在笑与泪中完成剧场毕业演出

2017年12月29日13: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人民网东京12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位于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26日举行了“渡边麻友毕业公演”活动。

渡边麻友在AKB48第三期海选中成功入选。随后,她在2007以第三期练习生为中心的新“Team B”的公演中初次亮相。同一年,她通过4th单曲《BINGO!》的选拔成为主要成员,之后在2009年7月举行的第一届AKB48选拔总选举上成功排在第四名,并且完成此后每一届AKB48总选举都能排名前5的非凡成就。被称为王道偶像的渡边麻友26日举行了最后的公演。

这一天,几乎所有的AKB48成员都参加了公演,松井珠理奈、山本彩、指原莉乃、宫脇咲良、北原里英的姐妹组成员也在活动中亮相,共集结了53名成员。

针对 一直被视为渡边麻友母亲一样的的柏木由纪在演唱中露出的悲伤表情,麻友以温柔的笑容来安慰她。柏木由纪笑称:“看你一副大姐姐的样子”,渡边麻友一副大人样儿回答道:“因为yukirin(柏木由纪的爱称)看上去要先哭出来了嘛。”对于渡边麻友的态度,柏木由纪露出欣慰的表情说:“好可爱,你终于长大了。”指原莉乃也表示:“自己看到她们两个,也在彩排的时候忍不住哭了出来。”并像一名粉丝似的表示:“DVD出来后一定要买一张。”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渡边麻友将在年内从AKB48毕业,年末的红白歌会将是其作为AKB48成员出场的最后舞台。(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