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旭山动物园新年首次开园 企鹅步履蹒跚模样可爱

2018年01月03日08:5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旭山动物园新年首次开园 企鹅步履蹒跚模样可爱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姜惠敏】据日本NHK电视台1月2日报道,日本北海道旭川市的旭山动物园2日开业,这是该动物园新年后的首次营业。当天,可爱的企鹅与远东豹引起了游客们的阵阵欢声笑语。

  当天是旭山动物园进入新年后首次开园,回乡探亲人员以及海外游客约300人在动物园外排起了长队。其中,许多游客最注意的是极受欢迎的企鹅园地。看到12只企鹅摇头晃脑在雪地上行走的可爱模样,游客不断拍照,并发出“可爱”的呼声。

  在动物园的另外一角,去年8月出生的两只双胞胎远东豹幼豹与母豹的可爱姿态,也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赏。

  一名回乡探亲的茨城县男子表示,“好久没来过了。与自己小时候那会儿比起来,动物园现在更受欢迎了。非常棒”。而一名来自大阪的女性则表示,“看到生机勃勃的动物,非常感动。这次参观了心心念念的旭山动物园,真是太好了”。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