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西野七濑主演《电影少女》 周刊杂志现场采访 

2018年01月09日16: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西野七濑登上了1月5日发售的杂志《周刊FLASH》。此前,《FLASH》杂志跟随西野七濑进行了《电影少女》的实地跟拍。

将于周六晚间播出的《电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1月13日深夜0点20分在东京电视台开始播出)由西野七濑和野村周平二人共同主演,该剧改编自支撑《周刊少年Jump》黄金时期男性读者记忆中的经典漫画,作品因作者桂正和对男女主的写实描写而广为人知,作为超级偶像的西野将如何演绎呢?拍摄现场自播出前就聚集了大量话题。

朝長美樱也登上《周刊FLASH》

另外,该杂志在2018年首次对AKB48组合进行拍摄,身材出众的HKT48成员朝长美樱也登上了《周刊FLASH》。

《周刊FLASH》杂志先是在卡拉OK包厢中,对演唱歌曲的朝长美樱进行拍摄,然后又转战酒店房间继续拍摄。在采访中,朝长美樱谈到关于“约会”和HKT48首张专辑《092》等话题,并称要超越指原莉乃,成为HKT48的代表性人物。(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