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在官邸会见日本环球小姐 不料说出"国家机密"【2】

2018年01月11日08:51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安倍在官邸会见日本环球小姐 不料说出"国家机密"

微信截图_20180110185145_副本.png

  阿布桃子夺冠一刻(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阿部桃子现年23岁,于2017年春季大学毕业,从小学过高尔夫球、芭蕾、钢琴等。她将在之后代表日本参加环球小姐的比赛。她的父亲是日本知名记者、演员阿部佑二,母亲是职业高尔夫球选手阿部雅子。

  2017环球小姐日本选拔赛于去年(2017年)7月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来自千叶县的阿部桃子夺得桂冠。阿部桃子在比赛结束后谈到获奖感受时说道:“非常感谢各位,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以及决赛其他选手为我助威,真的非常感想。”“宣布结果那一瞬间我非常开心,各种感情涌上心头。我想,今后我想做的、希望从事的活动也更加明确了。”

  资料图:特朗普与安倍晋三

  据此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于2017年11月5日到访日本,并与安倍一起打高尔夫球。但安倍在陪同特朗普打高夫球期间,不慎跌入沙坑,姿态非常“狼狈”。这个“罕见画面”被东京电视台捕捉到,瞬间在各大社交媒体的播放次数超过30万。(编译/海外网 巩浩)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