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在官邸会见日本环球小姐 不料说出"国家机密"

2018年01月11日08:51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安倍在官邸会见日本环球小姐 不料说出"国家机密"

微信截图_20180110185004.png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右)和2017环球小姐日本代表阿布桃子(左)(来源:日本时事通讯社)

  海外网1月10日电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10日在首相官邸会见了2017环球小姐日本代表阿布桃子。因母亲是职业高尔夫球选手,阿布桃子跟安倍聊起了高尔夫球。在阿布桃子介绍完自己的最佳成绩后,安倍也将一直以来自称为“国家机密”的事情和盘托出。

微信截图_20180110184945.png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右)和2017环球小姐日本代表阿布桃子(左)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2017环球小姐日本代表阿布桃子的母亲是职业高尔夫球选手阿部雅子,所以阿布桃子一直以来想成为一个职业高尔夫球手。在阿布桃子介绍完自己的最好成绩是68杆之后,安倍和阿布桃子开诚布公,将迄今为止自称为“国家机密”且不随意公开的自身最佳成绩即79杆说了出来。

  安倍也提及自己同当时访日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的那场高尔夫球。他表示,“媒体净报道一些‘不好’的消息,我可是打了好几杆好球。”为表敬意,阿布桃子的父亲阿部佑二也一同出席了这次会见。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