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业 21日演唱会后告别

2018年01月16日08:3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业 21日演唱会后告别

桃色幸运草Z 有安杏果 毕业

  有安杏果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偶像组合“桃色幸运草Z”成员有安杏果(22岁)1月15日在官方网站和个人博客宣布,将在1月21日的演唱会后毕业。

  有安杏果表示自己想过普通女孩的生活的想法越来越强烈,因此决定从“桃色幸运草Z”毕业。对于毕业后的生活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反倒想体验一回没有任何“计划”的日子。同时感谢所有成员、工作人员和支持者8年来的陪伴。

  “桃色幸运草Z”隶属事务所Stardust Promotion当天也发布消息称,该组合今后将以4人组形式继续开展活动“2018年1月22日期,桃色幸运草Z将由百田夏菜子、玉井诗织、佐佐木彩夏、高城灵似这4名成员继续发展。”

(责编:许文金、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