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县与世界旅游组织合办冰雪旅游会议 推广东北冰雪旅游与冬季美食

2018年01月22日14: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2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山形县与世界旅游组织(简称:UNWTO)等共同主办的以雪为主题的“雪与文化的世界旅游会议”将于2月1至3日在主会场山形市召开。这也是第一次在日本东北召开UNWTO主办的旅游会议。各国旅游行政负责人、旅游团体等约300人将参加会议。

山形藏王树冰奇观(资料图)

报道称,山形县与UNWTO共同举办冰雪旅游会议的目的是向世界宣传扎根日本东北地区的冰雪文化的多样性,以及向世界推广冬季美食文化。以雪为旅游资源,探寻冰雪旅游的深度挖掘,吸引更多的访日外国游客。

山形银山温泉(资料图)

按照预定行程,第一天将在山形市的县乡土馆文翔馆召开欢迎招待会,第2日将举办研讨会,向嘉宾介绍山形的冬雪旅游的现状和探讨推出更多冬雪旅游的可能性。最后一天,与会嘉宾将移师寒河江市参观“山形冬雪节”和前往藏王观看树冰。(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