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日剧有16名高人气声优客串出演,阵容超豪华!

2018年01月22日15:06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这部日剧有16名高人气声优客串出演,阵容超豪华!

  在我们的印象中,声优一直都是留下一种神秘的感觉,在幕后默默的付出。但现在的声优们,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只是站在幕后默默无闻地为角色配音了。

  在Abema TV的原创日剧《只有声音是天使(#声だけ天使)》中,就邀请了16名声优客串出演。该剧已经于1月15日开播。

  《只有声音是天使》是由Abema TV推出的原创电视剧,故事以池袋为舞台,是一部讲述憧憬着能成为声优的年轻人,为了梦想而奋斗的爱情群像剧。

  虽然声优出演日剧、电影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但是一口气请来16名高人气声优加盟的日剧还真不多见,阵容非常豪华。他们分别是:

  野泽雅子、古川登志夫、柿沼紫乃、野岛健儿、白石涼子、阿座上洋平、大和田仁美、神谷明、千叶繁、田中真弓、丰永利行、江原正士、森久保祥太郎、绿川光、小野贤章、内田真礼。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