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七年“加倍奉还”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第二季开机

2020年02月26日16: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第一季《半泽直树》海报

人民网东京2月26日电 据《中日体育》报道,由堺雅人主演的TBS台人气日剧《半泽直树》从本月23日开始在东京都开拍。当初“以牙还牙、加倍奉还”的剧中台词风靡一时,如今阔别七年,堺雅人扮演的银行职员半泽直树能否在令和年代再次引发热潮?

本次续作改编自池井户润《半泽直树》系列中的《迷失的一代的逆袭》和《银翼的伊卡洛斯》,与前作一样由福泽克雄担任导演。讲述了半泽直树从“东京中央银行”被调走后,在证券公司直面各种困难以及不合理要求而展开的新一轮反击。

当天早上7时,堺雅人在东京都心的商务区要拍摄一段从派遣地回总部的戏。他到现场后,神情严肃地对工作人员说:“一起加油吧”。据说,前一天晚上堺雅人睡的很踏实。他还表示:“拍摄现场气势逼人,提前多看几遍剧本就好了。差点被气势压倒。”

虽然观众们都想马上再听到名台词“加倍奉还!”,但堺雅人说:“我会努力的。但是一开始没有碰到坏心眼的对手,还不到‘加倍奉还’的时候。不过听说这次都是难缠的强力对手。我也希望为大家呈现更强力的‘加倍奉还’。”

此外,他还说:“说不定‘加倍奉还’的台词不会出现,反而会用完全不一样的台词也说不定。因为(编剧)没准想要连续推出新的流行语呢。”(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