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美丽》将在日本改编为音乐剧 主演为渡边麻友

2018年01月26日14:0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天使爱美丽》将在日本改编为音乐剧 主演为渡边麻友

法国电影《天使爱美丽》将在日本改编为音乐剧,由渡边麻友担当主演。

《天使爱美丽》是一部2001年上映的法国电影,由奥黛丽·朵杜担任主演,以法国巴黎的蒙马特为舞台,讲述了一个喜欢幻想的女孩爱美丽的日常与爱情的浪漫恋爱喜剧。之前曾在美国改编为音乐剧,2015年在美国的伯克利县上演(主角为萨曼莎·巴克斯),2017年在纽约百脑汇上演(主角为菲利浦·苏)。

日本版的《天使爱美丽》音乐剧预计将于5月至6月在东京和大阪上演,参与演出的有参加了许多2.5次元作品的儿玉明子,以及2017年12月从AKB48毕业的渡边麻友。该作品是渡边第一次参加音乐剧主演,她表示“应该有不少粉丝看过电影版的《天使爱美丽》,我会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争取得到这些粉丝的认可。”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