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日本冬季看头十足的雪祭 冬日旅游不再枯燥无味【3】

2018年01月29日15: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7、福岛县 会津蜡烛祭

由颜色鲜明的各种鲜花造型的会津传统工艺品“会津画蜡烛”,大约5000个点亮在会津市内各处。

活动期间,难得开放的鹤城开放夜间登顶游览,从天守阁俯瞰蜡烛摆放的各种造型,难得的一次俯瞰视觉。

御药园还有古琴和横笛演奏,被一种怀古、幻想的气氛笼罩着。

举办时间

2018年2月9日(星期五)~10日(星期六)17:30~21:00

8、栃木县 汤西川温泉雪窑祭

栃木县的汤西川温泉是非常受欢迎的观光景点,就位于日光市,每年约11月中旬会开始下雪。

这里是最适合欣赏季节转换的地方,从美丽红叶的秋天到冬天的变化。

冬天的日光市活动,雪窑祭。这个浪漫景色,已登录在日本夜景遗产中,是冬天约会的最佳地点。

雪窑祭如其名,以雪窑洞为主题,有滑雪橇、BBQ等各种冬天的活动。

一到夜晚,在迷你雪窑中点根蜡蠋,照亮会场,就在眼前的夜景,令人目不转眼,舍不得离开。

日光是出名的温泉街,除了温泉,你还能来这里留下浪漫的冬夜回忆,请来参加栃木县的汤西川温泉雪窑祭。

2018年举办时间:

2018年1月27日-3月4日

9、福岛县 里磐梯雪祭 Eco Night Fantasy

一年当中,仅有两天这样的活动,在结冰的湖面上点亮3000只蜡烛。

被冰与雪包围的蜡烛,在微风中一起律动摇摆的样子,最是难得一见的光景。

还有多种体验活动,让你身体暖和起来的美食摊子不可不光顾!

2018年举办时间

2018年2月16·17日17点30分~20点

10新潟县 十日町雪祭

“与雪为友,与雪同乐”的创想之下,每年热闹举办的新潟县「十日町雪祭」。

日本三大雪祭(另2个是北海道的札幌雪祭及新潟县的南鱼沼市雪祭)之一而广为人知。

展示出来这些雪做成的成品,堪称是雪的艺术作品。雪制成的巨型舞台及舞台秀,是这个雪上祭典最吸引人的地方。

当然,路边摊贩的美食、玩具,以及溜滑梯,小朋友们最爱的都在这,宛如小区广场般,到处有看头的雪祭活动。

2018年举办时间:

2月16日18:00-2月18日16:00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