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人节商战已开启 长野市巧克力柜台热火朝天 

2018年02月01日12: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2月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目前,日本的情人节商战已热火朝天。长野市的“长野东急百货店”特设具备国内外约70个品牌的巧克力柜台,即便平常日子也有很多前来品鉴的女性顾客。据柜台负责人傅田章夫表示:“最近,有很多顾客买回去自己品尝。”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长野东急百货店最为推荐的单品是混装了县内10名实力糕点师每人亲手制作的1颗精品巧克力。为迎合今年的情人节,该店做出特别企划,让顾客尽情享受每个糕点师独具个性的10颗装巧克力礼盒,税前3240日元(约合人民币188元),限定售卖300盒。

柜台里还有玫瑰花形的巧克力,凸显出去年流行语大赏的“晒美照”意识。另外,瞄准年轻人以及义理巧克力的需求,还出现了每个79日元(约合人民币4.6元)、可任意组合个数的巧克力套装。(编译:邵敏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