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堀未央奈讲述辛苦的学生时代

2018年02月08日16: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团乃木坂46成员堀未央奈出演了2月6日播放的日本电视台综艺节目《世界上让人吃惊的新闻 世界极寒篇》(每周二晚上9点播出)。节目中,她讲述了关于自己在岐阜上学时的情况。

冬季大雪天气中花费1小时去上学

堀未央奈出身于岐阜县。岐阜县因拥有世界遗产白川乡和飞弹高山等美丽的雪景观光地而享负盛名,但堀未央奈冬天上学途中却是一片雪景。堀说:“我来自岐阜县,那里特别冷……而且我家离学校很远,去学校要花费一个小时左右,要在雪中行走。”她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雪途中花费一个小时去上学的事情,表示当时上学很辛苦。

堀未央奈还谈及雪中上学的防寒秘诀是:“多穿几层薄衣服”。本来想说的是雪国特有的智慧,但却没想到被问穿了几层,回答“大概3层”的她被主持人打趣三层太少了。之后她又说明是在外套和毛衣的里面有3层。(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