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全力宣传宫城产大米

2018年02月12日10: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2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8日,日本宫城县在仙台市选出了三名担任2018年度宣传宫城大米的形象大使,负责向全日本宣传推广宫城县产大米。三名大使分别为来自宫城野区的东北学院大学大二学生今野花织(20岁)、仙台白百合女子大学大三学生吉川优姬(20岁)、来自太白区的神奈川大学大四学生中野加奈子(22岁)。

三名担任2018年度宣传宫城大米的形象大使

三人都表示要尽全力宣传宫城的大米。从今年4月开始,为期一年,三人将作为“宫城Ricey Lady”参加在日本各地举办的宣传促销活动,以及今秋正式上市的高价品牌米“伊达正梦”的宣传销售活动。

三名宣传大使是由宫城县以及日本全国农业协同联合会宫城本部等机构联合创办的“宫城米市场营销推进机构”负责募集的,本次共有29人参加,16人通过审查进入了最终遴选。(编译:冯伊然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