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结实首次主演电视剧 与刑警搭档不断解开案件之迷

2018年02月12日16: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艺人冈田结实将首次主演今年春天播出的朝日电视台电视剧《交给静婆婆吧》,这也是她首次出演电视剧。

该作品讲述的是正义感120%同时还是法学专业的半吊子学生的高远寺円,和搜查课刑警葛城公彦组成搭档,在原裁判官也就是高远寺円的祖母静的帮助下,不断解开案件之迷的故事,是一部推理剧。该剧改编自被称为“剧情急转直下的帝王”的推理作家中山七里的同名小说,该剧具有娱乐性,而且故事最后的结局出乎预料,是一部令人畅快淋漓的推理剧。

冈田结实饰演的是抱有疑问,从不去“揣度”对方的激进女主人公高远寺円。冈田曾出演过电影《伤痕累累的恶魔》(2017年),但这次是她首次挑战电视剧。

冈田受到邀请时感到惊讶和不安说:“这是梦吗?太令我惊讶了。首次出演电视剧就担任主演,我可以吗......”她又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但是既然得到了这个机会,我就会全力投入,然后每天让自己和高远寺円磨合,用自己的风格去演绎!”她精神饱满地说:“我相信这部作品会成为一生难忘的作品。我比任何人都高兴,比任何人都想要沉浸在这部电视剧里!我希望能演绎出打动观众的作品”。(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