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行李箱藏人头震惊日本 日媒:杀人事实基本可以确定

2018年02月26日08:54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男子行李箱藏人头震惊日本 日媒:杀人事实基本可以确定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 李珍】“日本警方在一名美国男子的行李箱中发现女性头颅!”据日本《朝日新闻》25日报道,警方于前一天深夜在大阪市一间民宿住宅进行搜查,在一个行李箱中发现一颗女性头颅。该头颅很可能属于一名几天前失踪的日本女性。行李箱主人已于22日被逮捕,目前正接受审讯。

  据报道,日本兵库县一名27岁的女性17日被报告失踪。警方调查发现,该女子16日凌晨曾与一名美国男子一起到访大阪的一间民宿公寓,此后她便去向不明。监控录像显示,18日,该美国男子曾一人走出公寓,手中还提着一个大行李箱。失踪女子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要与一名美国男子见面。警方认为该美国男子与女子失踪有着巨大关联,遂于22日以监禁他人为由逮捕该男子。但这名26岁的纽约人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失踪女子的去向。警方随后获悉该男子在大阪还有一处住所,于是连夜展开调查,随后在民宿内发现装有女性头颅的行李箱。目前,警方正在抓紧确认受害者身份,但头部以外的其他遗体部分尚未找到。

  报道称,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但美国男子杀害日本女性的事实已基本可以确定。该美国男子今年1月底以游客身份抵达日本,此前他曾通过网络预订在大阪等地的民宿。警方调查发现,该男子可能在前往日本前已与被害女性结识。此外,这名男子一共与5名日本女性有来往,目前警方正在确认其他4名女性的下落。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