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到你了》大结局:黑岛成为杀人凶手 西野七濑的表演令网友震惊

2019年09月09日11: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西野七濑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原田知世、田中圭共同主演的日剧《轮到你了》8日晚播出了第20集大结局。广大观众和网友对杀人黑幕和该剧结尾感到震惊。

《轮到你了》是一部悬疑推理剧,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搬入东京某公寓,却被卷入邻居们的“交换杀人游戏”的故事。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Video Research)的调查结果显示,《轮到你了》第20集的收视率为19.4%(关东地区),创下了该剧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记录。

在该剧的最后,承认了犯罪行为的黑岛形象骤变,一脸欣喜地回顾杀人的前后过程。镜头凸显了黑岛兴奋地一次次犯下杀人罪行的疯狂形象。针对西野七濑扮演的黑岛在不知爱为何物的生活环境中长大、成为杀人魔鬼的痛苦且渗人的表演,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黑岛酱太危险了”“七濑的演技非常精彩”“该剧结果令人震惊”。

(从左起)西野七濑、田中圭、横滨流星

在该剧大结局播出前,由于黑岛是幕后黑手的说法已经出现并占据主流,因此很多网友留言称“果然如此!!!”。针对黑岛和幸子的关系,也有网友留言称“令人起鸡皮疙瘩”“居然还有这样的关系”。(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相关新闻:

《轮到你了》大结局收视率达19.4% 创开播以来最高纪录

人气日剧《轮到你了》第19集收视率12.3% 剧情急转震惊观众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