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结实首次主演推理剧 不断揭开案件背后的迷雾

2018年03月01日15: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冈田结实将首次主演朝日台电视剧《交给静婆婆吧》(第1集3月23日晚11 : 25播出/第2集3月30日晚11 : 15播出),这也是她首次出演电视剧。最近,第2集剧情的一部分被报道公开,冈田就此表达了自己的干劲。

该作品讲述的是正义感120%同时还是法学专业的半吊子学生的高远寺円(冈田结实饰演),和搜查课刑警葛城公彦(要润饰演)组成搭档,在原裁判官也就是高远寺円的祖母静(草笛光子饰演)的帮助下,不断解开案件之迷的故事,是一部推理剧。该剧改编自被称为“剧情急转直下的帝王”的推理作家中山七里的同名小说,故事内容既具有娱乐性,最后的结局又出乎预料。冈田曾出演过电影《伤痕累累的恶魔》(2017年),但这次是她首次挑战电视剧。

冈田结实的目标“想成为能让观众满意的女演员”

关于首次挑战电视剧,她表示“因为之前没有拍过电视剧,所以没有对比对象,不过因为是推理剧,观众会集中注意犯人留下的一个个线索,也能够让观众一起思考、转移视线、试着接触等,在这些地方都不同于观众平时看的电视剧,所以每一个动作都很重要。因为很难,有时并不顺利,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谈到关于成为女演员的话题时,她说:“小学的时候并不想做演员,不过到了初中后半期,渐渐地产生了做演员的想法。最初只是想看哥哥(演员冈田隆之介)的学艺会,后来以滨田岳为契机,想要表演的想法逐渐强烈起来。”(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