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日本京都四男女坐十字路口中央吃火锅

2018年03月09日10: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月25日傍晚,在位于京都大学附近的京都市左京区百万遍十字路口正中央,有4名年轻男女围坐在一个暖炉桌旁,正在吃火锅。接到报警后,警察立刻赶到现场,几名年轻男女没有留下姓名,便跑向京都大学方向,随后消失了踪影。据悉,事发地为车流量很大的十字路口,几人的行为已违反了道路交通法,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进行搜查。

据下鸭警署透露,当时四人大概在暖炉桌边围坐了十分钟左右,其中一个人还手持扩音器大声讲话。警察赶到现场并提醒了四人,虽略有争执,但不久四人便将暖炉抬上一辆拖车,然后离去。四人的行为有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的危险性,目前警方正在对其身份进行调查。

当天也是京都大学进行大学入学二次选拔考试的日子,有约7600名学生参加。对此,京都大学广报课的工作人员表示:“还无法确定是不是京都大学的学生,目前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